楠乔

愿你风月都好看

【朱白/宇龙】你最近怎么怪怪的

RPS    勿升真
【小白,明晚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龙哥?】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吧】
【就……就咱们俩?】
【嗯】
朱一龙等了半天也不见那边有回应心里不禁有点疑惑
按白宇的手速来说不应该啊?又去忙了吗?
朱一龙那边想着白宇最近竟然忙的连回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心中忍不住升起了一种老父亲的慈爱
下次见小白一定要好好关心他一下
然而,我们的白宇这边正纠结的盯着对话框
他是真的很无奈
要是换以前他绝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不冲着火锅好不好吃
就冲着趁龙哥不注意往他调料盘里倒点醋啊,撒点糖啊,挤点芥末什么的那也是无限的乐趣
但是现在,关于朱一龙的一切他都不由自主的加了一种独特的滤镜
所以
当他看到这条消息时
心里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
卧槽,龙哥终于要忍不住泡我了!
我是拒绝呢?
还是拒绝呢?
还是拒绝吧
于是白宇回复朱一龙
【好啊,约几点?】
所谓的直男尊严在80kg的握力前灰飞烟灭

晚上九点
白宇怀着一颗忐忑的心走进了火锅店
悄悄推开了包厢的门从一条缝里偷偷打量
欧耶,龙哥还没来
下一秒
“你要做贼吗?”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白宇整个人吓得一抖回过身
“龙……龙哥!”
“嗯”朱一龙推着白宇的肩膀走进了包厢
白宇全身都因为肩上的那两只手僵硬了起来
朱一龙发现他不对劲不禁问到“怎么了?”
白宇内心泪流满面
我怎么了?我怎么了?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了!我他妈都无法直视你了,你个死基佬
朱一龙以为白宇是累了
“最近很辛苦吗?”
白宇口上答着“还好啦,打戏比较多”
内心OS呵呵→_→怀柔政策你以为我会上当吗
朱一龙忍不住皱眉
下一秒就拉开了白宇的外套拉链
“你干什么!”白宇一个激动都破音了
这……这这……这怎么还上手了呢?
难道龙哥发现我的心灵对他建造起了围墙就退而求其次要霸占我的肉体?!
妈妈!我要回家!
朱一龙见他反应这么剧烈也是吓了一跳解释到
“我看看你受伤了没有”
白宇哈哈哈的干笑两声“我是谁呀,龙哥你也太小瞧我了”
哼,这么俗套的借口你以为我会信吗
想看就直说呗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身材好
嘿嘿……不对,打住!我在想什么
白宇一个激灵退到了朱一龙半米之外
朱一龙实在是忍不住
“小白,你最近怎么怪怪的”
白宇内心冷笑一声“呵,小样儿,继续装!”

前文五分钟后见置顶文章评论区
我好像弄不好超链接
求评论😙

评论(20)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