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乔

愿你风月都好看

【朱白/宇龙】龙哥,我觉得我是直的

RPS
白宇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龙哥为什么要问我ABO是什么
他不是一向对这些词汇不敏感吗
嗯……这种连【毒饼】都直译成有毒的饼的男人
居然问我知不知道ABO
问题是……
他到底有没有看到那些丧心病狂的东西啊喂!
忽然白宇灵光一闪背后一冷
龙哥……怕不是在暗示我?!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呸呸呸,我怎么能怎么想龙哥呢?我龙哥怎么可能是这种人呢?
白宇觉得自己要正正三观
于是他打开了B站
他真的只是想去鬼畜区溜一圈
还记得上次看到的那个毛猴剪辑
真是……哈哈哈哈……龙哥真的是个艺术家……
然而
他看到了首页上的一个【多人推荐】的视频
标题是
【口嫌体直居老师】
口嫌体直……确实啊……
啧啧……这个有意思
白宇毫不犹豫的就点了进去
然后
……
他表示
龙哥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喜欢往我身上靠呢
还都是在您说完“你走开!”之后
我走开可以啊
你总往我身上靠又是几个意思
而且为什么我以前没注意
完了……
龙哥怕不是真的对我有意思
怎么办呢?
愁死小澜孩了
白宇再三思考决定
我一定要捍卫住我直男的尊严
我要打消龙哥对我的那些非分之想
对,就是这样
我是个直男
就算龙哥很温柔
就算龙哥很好看
就算龙哥很呆萌
就算龙哥能举80kg铁锤
就算……
就算个鬼啊!反正我是不会弯的
宁折不弯的那种!
白宇拿起手机
龙哥!龙哥!

和你说个事儿呗
???朱一龙边走到酒店房门口边回复白宇然后拿了自己叫的甜品外卖
白宇深吸一口气颤抖着手打下一行
龙哥,我是个直男
下一秒白宇就怂了
算了算了说不定是我想多了呢,那龙哥多尴尬
于是点了撤回
这边朱一龙才刚尝了一口点的芒果慕斯
嗯,甜甜的,带着一点果香
居一龙满足的舔了舔唇,低头看了看白宇的回复
龙哥 我是个……
还没读完
就看到
对方撤回一条消息
嗯?什么鬼?
朱一龙等了半天都没等到白宇的下一条回复
怎么了?
白宇理了理揉乱的头发回到
“没什么,龙哥吃鸡吗?”
朱一龙实话实说
“不了,我在吃慕斯”
片刻又忍不住恶趣味的补充道
“芒果味的,还挺甜”
朱一龙保证他真的只是在怼白宇
然而
白宇的理解
靠!这是暗示吗
不对,这是调戏吧!
龙哥,我是个直男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放过我😭

前篇
龙哥,你到底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戳评论区链接
跪求评论

评论(15)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