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乔

愿你风月都好看

【朱白/宇龙】龙哥,你到底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白宇表示最近有点方
朱一龙最近总是拿一些奇奇怪怪的词来考他
令他惊讶的是
他居然有那么多都不知道
朱一龙都知道了!
朱一龙都知道了!
朱一龙都知道了!
他不知道
他这是OUT到了什么地步😱😱😱
白宇想了想
不行
他要紧跟时代潮流做一个时尚boy
于是白宇打开了微信的聊天记录
手指不停的往上搓
第一个……
噢⊙▽⊙找到了
ABO
上网搜一下
alpha   beta   omega
一种独特的世界观
嗯……什么玩意儿
不懂
不过看起来好像很高级的样子
看不出来龙哥还懂挺多的哈
这时白宇扫到了下面的相关推荐
【朱白ABO   RPS预警】
……
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
可是好好奇怎么办
……
就看一眼,不,一段
于是
白宇小心翼翼的戳了进去
【白宇忽然觉得身体深处像烧起了一把火般燥热难耐,本能的渴望着被占有,被充满,他情不自禁的伸出舌舔了舔艳红的唇瓣,知道自己是发情期到了】
白宇读到这儿恍然大悟
噢~发情期到了啊
……
等等……
啥玩意儿?
发……发情期
到了?
是否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
我怎么就看不懂呢
我咋不知道我还会发情期呢
啊?啊!
继续吧
【朱一龙一进门,一阵浓郁的玫瑰花香的信息素的味道扑面而来,席卷了他的感官,朱一龙忍不住眸色深了深朝卧室走去】
这怎么越看越不对呢
还有信息素又是个什么高级货
还玫瑰花香

算了,总比芒果味的好
【朱一龙靠在卧室门边,饶有兴味的看着白宇面色潮红目光迷离的在床上抱着自己的白衬衫自渎,轻笑一声,“怎么?小白想要了?”】
……
……
……
白宇觉得
觉得
靠!他应该觉得什么?!
所以说
龙哥你到底看了什么奇奇怪怪不得了的东西
啊?

朱一龙正在在剧组化妆准备下一场戏
助理小心翼翼的跟他说“龙哥,你是真的想知道ABO是什么吗”
“还好吧……我问了小白他说他也不知道,就算了”
哦,那就好
……
等等
龙哥……你刚才说……你问了白叔?!小助理咽了下口水
“嗯,怎么了?”朱一龙闭着眼方便化妆师上妆所以他没看到助理现在脸上那不可描述的纠结
“没,没事……”小助理擦了一把汗在心里默默为朱一龙点了根蜡
龙哥……你在白叔心里的形象……怕是保不住了

评论区点梗,你们想看什么要和我说哦,越沙雕越好,点的越多更的越快哟~

评论(12)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