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乔

愿你风月都好看

【朱白/宇龙】龙哥,她们要滋我

RPS
白宇开了个小号
此时的他以标准葛优瘫苟在了朱一龙家的沙发上
打开了他相册里一个朱一龙的专属文件夹选着头像
还没看两眼就抖着肩膀笑得口齿不清的靠在了朱一龙身上
“龙哥!看看哪张帅?我选一张当头像”
朱一龙从剧本中抬起头扫了一眼白宇的手机
呵呵
真的
都不用细看
三百多张图一个画风
特别亲近大自然的那种画风
土色的脸庞枯黄的毛发还有周围郁郁葱葱的森林
……
“你走开!”
白宇哈哈了半天抖着腿选了一张自己最中意的当了头像
啧啧,我龙哥确实帅,帅的纯天然无添加绿色健康
白宇给自己取了个名字【我一个人的猴儿】
然后又凑到朱一龙身边“龙哥,发条微博呗”
“你要干什么?”朱一龙一脸嫌弃的看着他
“我这不是,这不是监督你冒泡嘛,哥哥你快点发一个嘛”
朱一龙受不住他作妖只好从相册里找了一张前段时间白宇给他拍的日常照
虽说拍的不是特别精美但比起他自己的技术那还是好了不止一星半点儿
白宇果断拿起手机跑去评论区以多年练就的手速发了一句
【躺在他的的怀里看着他的照片❤️】
白宇抢到了第二
朱一龙回复了第一个叫哥哥的人一声诶
然后就看到了白宇的评论
然后他果断选择跳过他,下一个
“龙哥,说好的前三你不是想要萌混过关吧”白宇不满的撇了撇嘴
“你不算”
“凭什么我不算”
“……”朱一龙想了一下并没有想出理由所以干脆
“我说不算就不算”
白宇一脸震惊“确实啊……龙哥你可以啊”
白宇翻开了关于自己那条评论的回复
哼!你不回我总有人回我
然后
……
【姐妹醒醒吧】
【滋醒服务马上安排】
【自从粉上龙哥我一个不进厨房的人烧得一手好开水】
【太骚了姐妹】
【姐妹话不多说我想跟你合租】
【让让,开水来了】
【看着我的三眼皮再说一遍jpg】
【你给我下去】
……
白宇委屈的又凑了过去“龙哥,她们要滋我”
朱一龙眼睛弯了弯
“嗯,我去找把水枪”

下篇预告
龙哥,你到底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评论(9)

热度(494)